新浪财经

英国政府同意中东基金参与拯救诺森罗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报道,英国政府日前表示,并不反对来自中东等地区的主权财富基金参与收购诺森罗克银行交易的融资计划。

  英国政府日前聘请了高盛集团为诺森罗克银行被收购设计解决方案,随着最后期限的临近,处在压力之下的高盛集团拓宽了寻找范围。在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爆发后,包括部分美国银行在内的诸多金融巨头纷纷求助于中东主权财富基金。

  与此同时,诺森罗克银行最大的两家机构股东已决定于15日召开紧急股东会议。该机构股东希望在紧急会议上讨论关于在银行章程中增添“任何超过总资产5%的资产出售行为必须得到股东大会同意”条款的议题,并就此进行表决。(黄继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