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银完成在华本地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3:03 中华工商时报

  德意志银行日前宣布于较早前已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其在华注册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并于2008年1月2日正式开业。据了解,德银中国是德意志银行全资拥有的外资银行。

  据悉,德银中国成立后,总部设在北京,而德意志银行现设于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分、支行将转制成德银中国相应下属的分行及支行。德意志银行将在上海保留一家从事外汇批发业务的分行。

  此外,根据其获得的营业执照,德银中国将可从事包括外汇和人民币业务在内的多个领域银行业服务,如吸纳存款和放贷,买卖国债和金融债券以及买卖除股票外的外币证券等。

  德意志银行于1872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展业务,积极参与跨国投资银行、销售和交易以及交易银行和贸易融资服务等领域。最近,旗下的私人和工商企业银行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支行。(7H1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