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汇理银行启动公益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5:5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辜 王景 北京报道

  法国东方汇理银行日前携手国际小母牛项目组织在京启动了一项公益计划,帮助云南腾冲地区农民摆脱贫困,成为该行在华公益活动的开端。

  据了解,该项公益计划为期3年,法国东方汇理银行计划第一步向国际小母牛组织捐赠25万美元。“小母牛”成立于1944年,是目前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旨在减少饥饿和贫困,保护地球环境。这次的公益项目将秉承“小母牛”特有的“礼品传递”模式,即第一批接受资助的农户有义务在未来的两至三年内将最初接受的等额资助、所学技能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一并传递给其他贫困农民,并在今后不断以这样的形式传递下去,从而逐步实现受益人群的最大化,同时从根本上改变受益人的生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