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劳埃德银行已损失2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英国银行业巨头劳埃德银行10日宣布,今年前10个月该行因次贷危机而出现约2亿英镑(约合4亿美元)的损失。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劳埃德银行在声明中同时表示,尽管次贷危机使该行遭受一定程度的损失,但预计全年的利润水平会与分析师的预期保持一致。

  劳埃德银行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斯说,该行在本次次贷危机中损失有限主要归功于其有效的风险管理控制。此外,非核心业务利润的大幅增长也有效冲抵了次贷损失。

  此前,英国第二大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宣布,该行在次贷危机中的损失高达12.5亿英镑。分析人士表示,劳埃德银行的损失仅为苏格兰皇家银行的六分之一,足见该行的风险管理有可圈可点之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