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资行继续追加QDII额度 东亚申请新增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自汇丰银行获得5亿美元新增QDII额度后,昨日,东亚(中国)副行长林志民称,东亚银行3亿美元QDII投资购汇额度已经接近用完,目前已向监管机构提出新增额度的申请,预计新增额度将是原先的一倍。

    业内人士表示,外资银行追加QDII投资购汇额度,一方面说明外资银行推出QDII产品频繁,另一方面也说明其QDII产品的热销程度。

    据了解,首家获批QDII新增额度的外资银行汇丰,于2006年8月首次获批5亿美元QDII购汇额度,迄今共发售11期QDII产品,其中包括9期投资于海外基金的新版QDII产品。加上最新获批的5亿美元新增额度,汇丰(中国)共享有10亿美元QDII额度,是迄今为止获得QDII额度最多的外资银行。

    此外,东亚目前共推出6期QDII产品,其中3期是外管局允许QDII拓宽海外投资渠道后推出的直接投资海外基金的QDII。据悉,东亚直接投资海外基金的QDII目前表现都不错,其中直接购买的一只东亚香港增长基金,2个月时间净值已增长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