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9家外资银行加入银行业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成立

  霍侃

  中国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21日正式成立,汇丰银行等9家外资银行加入中国银行业协会。

  汇丰银行被选为本届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该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另外6家加入银行业协会的外资银行是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一银行、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国际银行为该委员会常委单位。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张君说,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要积极推动外资银行行业自律、规范外资银行经营行为,加强外资银行之间、外资银行与中资银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外资银行与监管当局及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促进在华外资银行的健康发展。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