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资行下月有望发借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陈韶旭)一位外资银行消息人士透露,监管部门可能在第四季度批准外资银行开展基金代销业务,同时可能会允许外资银行发行借记卡。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银监会已原则同意外资银行四季度代销国内基金管理公司的基金产品,但该方案还需中国证监会的批准。目前外资银行仅被允许在中国代销国内保险公司的保单。东亚银行副行长林志民日前表示,包括东亚银行在内的4家外资银行已向监管部门提出发行银行卡的申请,不出意外的话,备受关注的外资银行面向境内居民发行的首张银行卡将于9月问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