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为海尔财务公司发行2亿元高端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4:18 金融之星

  本报讯 日前,建行与建信基金管理公司、中信信托公司合作,为海尔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发行了2亿元“乾图理财”一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这是迄今为止国内市场上首个专门针对公司(机构)客户设计发行的与资本市场投资工具挂钩的理财产品。至此,中国建设银行在公司、个人两大高端客户领域均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理财品牌。

  随着利率市场化和金融脱媒步伐的加快,大型优质客户的贷款依存度逐步降低,资金集约化经营和理财需求日益旺盛。建行的“乾图理财”定位于为大型优质公司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理财服务,对巩固和深化建行与大型优质客户的合作具有战略意义,也为建行的战略转型提供了新的业务增长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