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渣打推一站式电子银行平台Straight2Ban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峰 袁媛

  渣打银行(中国)昨日推出一站式独创电子银行平台———Straight2Bank,该平台面向企业和机构客户。渣打表示,客户只需登录此高度集成的一体化平台,便可享受现金管理、贸易交易及融资和证券服务。

  据悉,无缝直接的交易过程,大大提高客户的营运效率,并节省成本。渣打银行现金管理及贸易部集团总裁Karen Fawcett表示,Straight2Bank可根据客户对产品复杂程度的需要进行相应扩展,并可灵活调整以适应中小型企业、跨国公司和金融机构的不同需求,为所有客户群、产品和地区业务提供领先的流动资金解决方案。

  Straight2Bank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现金管理、贸易交易及融资,同时提供可靠、稳固的信息结构,为客户保持有效、合规的信息控制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