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批外资行开业开户账号可自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4:3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兴) 作为首批获准改制为中国本地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东亚、汇丰、花旗、渣打等四家外资银行在内地的100多家网点4月2日正式同时开业。据东亚、汇丰银行重庆分行介绍,4月中旬对公开展人民币业务,验收合格后,最迟4月底,就会开展个人存贷款、房贷、车贷等业务。

  届时,市民不仅可到这两家外资银行开设人民币账户,同时,开设账户的账号还可以选择吉祥数字。比如,位数选择1688、6688等,但如果这些吉祥号被别人先选了,只有退而求其次。

  中资银行没有的这种服务,可能成为外资银行竞争的一个重要砝码,据银行人士透露,在开设账户时,3成以上市民都希望自己选择账户号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