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荣膺年度最佳雇主 金融业唯一获奖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3: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学良 吴光军 唐雪来

  日前,历时半年之久的“发现最受尊敬的中国企业———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活动在央视揭晓,东软集团获得“2006CCTV年度雇主” 称号,是唯一进入“2006CCTV年度雇主”十佳的软件企业。招商银行也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06CCTV年度最佳雇主”称号,成为金融业中唯一的获奖企业。这两家公司同时入围“大学生员工满意雇主”榜单。

  此次“CCTV年度雇主调查”。在历时五个月的报名及初选后,先由数百位专家推选出候选企业,再由专业调查机构和专家评审团分别对入选企业进行问卷统计分析和审核评议,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表示,“员工是东软最宝贵的资产和财富,一个好的雇主就是为员工创造价值的雇主”。16年来,东软的规模扩大了几千倍,但是东软的战略核心始终没有变,那就是要通过发展员工和

领导力,来不断提升我们的核心
竞争力
,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投资者和社会。

  招商银行董事长秦晓代表招商银行出席了颁奖典礼,并阐释了招商银行的理念,“作为一家企业,招行的目标是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最好的

商业银行,作为企业社会公民,招行将认真履行其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一个社会经济组织,招行的终极目标是建立一个使员工可以全面发展,可以从事业和物质上分享企业发展成果的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