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银行调整金融租赁公司设立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5: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今日,民生银行公告称,该银行一股东日前提交一份新议案———《关于调整公司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方案的议案》,建议在原设立方案“出资方式及出资金额”部分,增加“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外界环境发生变化时,董事会可对公司的出资比例进行适当调整。”

  原设立方案《关于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的议案》显示,由民生银行、中电财和天保公司出资共同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公司名称为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合资三方均以现金出资,民生银行出资金额为人民币20.4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51%;中电财出资金额为人民币13.6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34%;天保公司出资金额为人民币6亿元,占公司注册资本15%。(吴清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