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计划裁员 原德意志银行总经理加盟中国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原)日前,海外市场消息称,花旗集团高层正就重组计划作最后审议,提拨逾10亿美元重组费用,并计划可能包括裁员约1.5万人,但该计划尚未最终敲定。与此同时,该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投资银行业务正在不断揽才。

  继今年1月初,该行宣布原瑞银投行主管张文东加入花旗担任部门董事总经理后,昨日又对外宣布,原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钱于君,加入花旗中国投资银行团队,担任该部门董事总经理,并向花旗中国投资银行部主管赵竞汇报。

  对此,花旗亚太区投资银行部主管马睿明(MarkRenton)表示,“我们相信钱于君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花旗中国投资银行团队的力量。他在亚太地区拥有出色的客户关系,并且在近年内参与了中国数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该行人士透露,“张文东目前依然在花旗服务,主要负责该部门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制定。他和钱于君将在不同的分工领域服务花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