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外资行均拟4月2日挂牌 但均未完成工商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8:0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谭建伟)“未来几天,如果工商登记等法定手续顺利办妥的话,汇丰、渣打、东亚、花旗四家外资银行在中国境内的法人子行都计划在下月2日正式挂牌开业。”深圳银监会有关人士昨天在透露这一信息时说,不过,迄今尚未听说有外资法人银行已完成工商登记等手续。

  东亚银行深圳分行的一位管理者表示,东亚银行已做好开业的一切准备,只要后续手续办得顺利,法人银行在深机构4月2日完全可以对外营业。

  记者还了解到,汇丰、渣打、东亚等外资银行已纷纷在深圳主要报纸预订了发布开业信息的广告版面,刊出时间均定格在4月2日。更多信息显示,上述外资银行都在致力准备首批推出的面向境内居民的全面人民币产品。

  上周初,中国

银监会批准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开业。另外,还有8家外资银行改制筹建法人银行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