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行启动最大规模客户营销冲刺备战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8: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银行27日对外宣布,全面启动“迎接奥运 中行与您同行”大型营销服务计划,将以奥运会门票、奥运特许商品以及奥运赞助企业的产品作为奖品,回馈和答谢广大客户。

  中国银行副行长华庆山表示,作为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行除了要竭尽全力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之外,还将配合北京奥组委,开展更加广泛的奥运推广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市民、客户和员工参与到这一盛会环境中来。

  据悉,此次中国银行的营销服务计划主要采取以奥运会门票、奥运特许商品以及奥运赞助企业的产品作为奖品,回馈和答谢广大客户对中国银行的支持和关爱。营销服务计划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中国银行国内机构参加营销服务计划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

银行卡业务、国际结算业务等四大类业务产品和服务。其中,公司金融业务包括现金管理、财务顾问、银团贷款等;个人金融业务包括奥运成长账户、福娃礼仪存单、“理想之家”消费贷款、中银汇兑、实时汇划、黄金宝、保证金外汇宝、中银
理财
、结构性
理财产品
和投资性理财产品等;银行卡业务包括中银VISA奥运卡及VISA卡系列产品等;国际结算业务包括“融信达”、“融易达”、“回流保理”、“外汇保函”等产品。客户只要在活动期间积极使用中国银行上述产品和服务,就有机会在抽奖规则内免费获得奥运会门票或其他奥运礼品。

  此外, “住理想之家,看精彩奥运”消费贷款促销活动、“中银理财,圆奥运之梦”中银理财亲友推荐活动以及回报老客户等专项抽奖活动还将陆续推出。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已经将奥运精神融入自己的服务理念中:以奥运会现场金融服务标准要求包括香港在内的各个赛区城市以及重点旅游地区和口岸城市服务窗口;动员全体员工树立奥运意识,努力为奥运会提供更先进、高效、可靠的奥运金融服务技术保障;建立奥运金融服务人才库,致力于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让金融服务无语言障碍、无服务设施障碍。

  饱含奥运情结的中国银行的产品也在陆续上市,继全球首张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发布之后,“中行联想VISA奥运联名卡”、“奥运福娃礼仪存单”、以及“携手奥运成长账户”等一系列金融产品已经与客户见面,日后,以“奥运精神”为主旨的中国银行奥运产品将越来越丰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