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银在华申请本地注册 法人总部设于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20: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德意志银行26日宣布已正式知会银监会其在华申请本地注册的决定,并在北京设立法人总部。德意志银行将在上海保留一家从事外汇批发业务的分行。

  德意志银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高杰麟称,“在本地注册不仅体现了我们对中国的承诺,也表达了德意志银行对直接参与中国本土金融服务市场发展的热忱。在中国政策的允许范围之内,我们希望本行各个业务部门都能在中国市场找准立足点,而在中国本地注册为我们提供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坚实基础。”

  德意志银行中国区主席张红力先生表示,“在中国本地注册是我们执行中国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已为业务发展做好充分准备,而在本地注册将加速推进我们各产品部门的发展规划。”

  德意志银行于1872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展业务,积极参与跨国投资银行、销售和交易以及交易银行和贸易服务等领域。最近,旗下的私人和工商企业金融服务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两个零售分行。此外,德意志银行年前收购了华夏银行9.9%的股份,并将于今年稍后和华夏银行推出合资

信用卡业务。德意志银行同时还持有中国最大的独立资产经营公司嘉实基金管理19%的股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