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银行定向增发尘埃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6:17 新闻晨报

  年报称净利润同比增长43%,将成立金融租赁公司

    记者李强

  晨报讯 备受瞩目的民生银行定向增发一事尘埃落定。民生银行今天发布的公告确定了发行价格、对象以及获配股份数量,同时透露民生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即将成立。

  原有第一大股东新希望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关联公司四川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共获配售约4.1亿股,刘永好继续维系了第一大股东地位。卢志强旗下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史玉柱的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共获配售3.6亿股。

  此次发行价格为9.08元,这一价格将有利于支撑民生二级市场的股价。

  同时,民生银行今天发布2006年年报。截至2006年底,民生银行资产总额达7004亿元,比上年末增加1429亿元,增幅26%;净利润38.32亿元,比上年增加11.59亿元,增长43%;利润增长主要是因为扩大业务规模,存贷利差扩大,实现规模效益。

  此外,民生银行也开始走上多元化经营之路。民生银行公告称,将与中电财和天保公司出资共同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公司名称定为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