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渣打行政总裁:本地法人银行下月初有望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渣打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在北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渣打银行期待能很快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华正式成立本地法人银行,获准在华成立本地法人银行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计划最早于下月开业。

  据了解,新公司将由渣打集团全资拥有,经营范围将拓展到银监会批准的所有业务领域,其中包括对本地居民的全面人民币业务。新公司成立后,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的情况下,渣打计划把全国的分、支行的数目在年内增加到40个,并有计划把现有的3个代表处升格为分行。

  渣打中国区总裁曾璟璇表示,2006年11月16日,我们第一个递交了成立本地法人银行的申请,今年2月底,我们又成为第一批通过

银监会现场验收的外资银行之一,这充分表明了渣打银行的专业能力和集团对此的大力支持。

  渣打方面表示,本地法人银行成立后,将开设更多分、支行。此外,在集团范围内,渣打在很多个人银行产品上都有专长,比如抵押贷款、财富管理、
信用卡
和个人贷款等。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