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信用卡公务卡面世 中行锁定高端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50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2月7日讯 记者李岚报道 中国银行今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长城公务卡。福斯特惠勒电力集团亚洲公司以及海尔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4家知名企业分别与中行签订合作意向,确定开展发卡合作。

  中行副行长王永利表示,此次发行的长城公务卡,是中国银行瞄准国内日益扩大的公务用卡市场,借鉴国际先进的公务卡业务模式,为世界500强在华分支机构和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做的高端信用卡产品。作为中行信用卡产品序列中新的业务亮点,长城公务卡依托中行强大的系统支持能力和庞大的优质客户资源,于2006年面向多家客户进行了发卡试运营并获得好评。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

长城公务卡,除具备了中银系列双币种
信用卡
的许多基本功能外,还根据公司用卡的特点,开发出中行独有的层次分明的公务卡企业账户管理结构,最多可以支持客户进行四层账户管理,即以总公司、分公司、部门和个人为单位,分别支持额度授予、交易控管、账务核对、成本分摊等财务管理功能,使用户的公务支出管理更加精确明晰。

  为了更加适应企业客户的需求,中行还针对该产品开发出国内领先的公务卡财务报表系统,向企业客户提供超过8种基于不同维度的公司财务报表和对账单,并为客户提供交易数据传输平台,全面帮助客户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此外,中行为长城公务卡持卡人提供了保额高达12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SOS国际紧急援助、国际租车金卡会员资格、酒店机票折扣预订和中银优惠商户网络等内容丰富的高端增值服务内容,从而使其成为一款具有极强市场

竞争力的公务卡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