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花旗银行网络覆盖国内6大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2:0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殷鹏 北京报道

  昨日,花旗银行北京市阳光上东支行正式开业,而其在天津和深圳的新支行也将在成立今明两天成立。这样,花旗银行在内地的个人零售银行网络将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和成都,共拥有16家网点。其在杭州设立分行的申请也已获得银监会批准。

  目前花旗银行已经获准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开展100万元以上的人民币业务。花旗银行中国区个人消费金融业务总裁李亚文没有透露具体的客户数量,但他表示目前这项业务的存款额度已经达到3亿元。关于私人银行业务,李亚文表示该业务已经在上海地区开始经营,待获得监管部门正式批准后将在全国网点推出。

  昨日开张的阳光上东支行是花旗在北京的第四家网点,与以往不同,它开设于社区当中。花旗中国区个人消费金融业务零售银行总监石安楠表示,社区银行与在商业区开设的银行在服务上没有明显的区别,其最突出的特点是为客户带来的便利性。事实表明,去年花旗在上海开设的一家社区银行已经获得了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