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继汇丰之后 花旗渣打恒生获批百万人民币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59 每日经济新闻

  沙斐

  继汇丰银行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后,昨日,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以及恒生银行也分别获得银监会的确认函,在完成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后,可向中国境内公民提供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定期存款服务。

  花旗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施瑞德(RichardStanley)表示,花旗作为中国入世后,首批对境内居民开办零售银行业务的外国银行分行,非常激动,他们将为国内个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悉,花旗获银监会批准可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的分行,吸收境内公民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恒生同时表示,会尽快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及福州推出这项服务。渣打也希望在改制成为外资法人银行后,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扩展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