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开放首日 外资银行大单定存并未现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2:56 新闻晨报

  记者 李强

  晨报讯截至昨晚,汇丰、花旗、渣打、东亚等主要外资银行均反映,尚未开始受理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居民定期存款业务。

  多家外资银行的发言人昨天均表示,开展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定期存款业务属于新的业务范畴,需要履行必要的报备程序和重新登记,并获得监管部门的确认函。

  沪上多家外资银行表示,他们正在积极争取,估计年底前有望拿到确认函。一位外资银行沪上某支行负责人表示,可以开展100万元以上的居民定期存款业务,这将使外资银行在私人银行业务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一位国有银行个金部负责人认为,出于成本与收益的考虑,短期内大部分外资银行将对普通个人业务设置门槛,这无疑将大量中下收入的市民拒之门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