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银行高调出击房贷市场 三个新产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0: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正在广州举办的泛珠三角房地产业交流促进博览会上,除了大量的房地产行业参展企业以外,博览会上出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参展商———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展会上,广东中行展示了自己在全省范围内新推出的三大房贷产品———存贷理财账户、融资宝和引入了期权概念的固定利率住房贷款。业内人士认为,高

  调参展泛珠房博会,反映出中行主动出击房贷市场的意图。这次中行推出的三大产品有较大的创新性,而且是根据不同类型的房贷者的需求来设计,因此将具备较大的市场竞争能力。

  固定利率房贷主要针对那些需要降低利率上涨风险的贷款者。据了解,中行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个人

住房贷款固定利率期权的银行,在首次固定利率贷款期满后,贷款者既可改为选择浮动利率,又可继续选择新的固定利率,锁定利率风险。

  针对那些手中有闲钱但暂时没有很好投资渠道、又想节省房贷利息的市民,中行推出了具有

理财功能的房贷产品———存贷理财账户。在中行办理存贷理财账户,获得原有的的活期存款利息的同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理财收益,而且账户里的资金可以随时取用。

  融资宝主要针对那些需灵活使用资金者。它是个人房屋按揭贷款的延伸服务,是以贷款者抵押房产的价值为依据、可循环使用的个人贷款额度。该贷款的最高额度不超过房产价值的70%,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

  广州某

商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房贷业务一直是银行界人士心目中的优良资产,中行加大对此市场的争夺力度是势在必行之举,而此前,中行已经通过推出直客式等新兴服务大幅度地增加了自己的房贷份额,此番推出新的产品,可视为新一轮出击。(梁栋贤 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