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在华涉足私人投资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3: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刘昊) 德意志银行昨日宣布,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私人投资管理业务,其首推城市为上海。

  德意志银行私人投资管理业务全球主管皮埃尔·德·韦克(Pierre de Weck)向记者表示,中国的增长正不断创造巨额财富,而对投资理财服务的需求也在迅速扩张,德意志银行看中的正是随着中国不断开放市场监管而出现的巨大增长潜力。

  德意志银行私人投资管理北亚区主管董建国称,该行在香港的私人投资管理业务已有很长的历史,并且取得了快速发展,上海自然成为扩张的下一步目标。

  据Scorpio顾问公司于2006年6月公布的研究报告,以资产增长率计算,德意志银行的私人投资管理业务的资产增长率在全球其它同行中排名第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