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兴业银行房贷年龄延长至70岁 突破不超65岁惯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6:29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1日专电 65岁的老人如今也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了。据《安徽商报》报道,兴业银行刚刚出台了最新的房贷政策,突破了“购房者年龄+贷款年限”不超过65岁的业内惯例,将其延长到了70岁。据悉,这是安徽省内首家银行推出这样的房贷新政策。

  在新政策中“购房者年龄+贷款年限”最长可达到70岁。据了解,由于担心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目前安徽省内各家银行普遍规定:借款人年龄和借款年限之和不得超过65岁。如果借款人是女性,要求其实际年龄不超过60岁,男性不超过65岁。“如果是商业用房贷款,有些银行还要求将年龄底线下调10岁。”

  据透露,兴业银行出台的文件还对个人房贷的一些细则作了明确规定。如购买90平方米以下的自住用房,首付比例最低为两成,90平方米以上最低三成。在利率上,客户可享受到最低八五折的优惠利率。同时,不论贷款金额大小,公证费按100元收取,但如果是该行认同的优质客户,如

公务员、大学教师、公司经理以上负责人等,此项费用可以免除。

  据介绍,兴业银行由于在合肥房贷业务8月份才开始起步,目前只针对一手房办理商业贷款。(完)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