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荷银投资加大泰达荷银技术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孙晓霞

  本报讯 在刚刚完成了股权变更,天津泰达旗下的北方信托成为公司新股东,荷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背景下,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林伟萌介绍,新公司对继续在业内保持业绩充满信心。据其介绍,新的历史时期,面临新的市场形势,公司的研究工具将会继续完善。继积极采用把握宏观经济的MVPS模型,侧重行业研究的行业文档以及集中于个股分析的DCF模型/公司记分卡后,公司还将积极引进荷兰银行的gie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公司的投资研究团队可以实时获知荷兰银行发至全球各地的研究报告,再次为优秀的业绩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