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工会发文件助股改受质疑 深发展发布澄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1:2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海容

  本报讯 今日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发展)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该公司将严格执行中国证监会等五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中国证监会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其他相关规定,依法推进股权分置改革工作。该公司在保障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正就股改方案向股东提供信息并解答问题。

  公告又称,鉴于近日有媒体发布了关于该公司股改的报道,该公司不支持任何利用不正当手段干扰投资者在掌握合理信息情况下进行正常决策的行为。该公司工会发布的文件是发布给本公司工会会员的内部文件,文件中建议了工会和工会会员就股改相关工作的一些措施。董事会希望就工会独立发布的文件澄清立场。

  公告同时指出,深发展董事会理解到工会并不受董事会的管辖,而且工会是努力在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上提供帮助,但是文件是由工会独立完成的,无须征求该公司、董事会或董事长批准,董事会或董事长对文件的发布并不知情。为避免外界不必要的猜测,该公司工会已经决定停止执行该文件,该行董事会尊重该公司工会的上述决定。

  今日,深发展工会也发布公告,对个别媒体报道做出回应。该公司工会认为,积极参与和支持股改,不仅是贯彻和落实国家既定的关于

股权分置改革的方针政策,也是支持深圳发展银行的长远发展,更是关系到员工切身利益的根本问题。该公司宣布停止执行此发布过的文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