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快乐单身 > 正文
 

追求成熟与品位 25岁女人该争取的生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01 华夏时报

  25岁,对于一个女人来讲是什么样的年龄呢?

  经历过一些事情,但是并没有变得世故圆滑;爱过一些人,但是心灵并没有找到妥贴的感觉,总是觉得也许会遇到更好的;受过一些伤害,但是并没有对美好的事物退却。

  一个25岁的女人应该拥有什么样的生活呢?

  每个25岁的女人都会不一样。但是,下面的40条,大家就抱着一种“有则加勉,无则努力”的心态,看一看,想一想。

  25岁的你,在一个什么样的生活里?

  1.存折至少要拥有6位数。

  评论:我不知道有多少25岁的女人,已经拥有6位数的存款了。不过,对此我并不觉得是一件必须的事情。年轻,只要你愿意努力,并且坚持自己的努力,钱只是一个数字的问题,迟早都会有的。

  2.拥有一套商品房,房子必须有你的名字。

  评论:每个在城市里飘荡的人们,都渴望在城中有一个自己的家,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现在很多女人都觉得房子比男朋友或者老公,更能带来安全感。是的,有的时候,一间自己的屋子,不仅是你身体休息的一个场所,更重要的是,它给你一种独立和自信。

  3.化妆台须拥有不同功效的名牌护肤品。

  评论:25岁,是一个女人应该开始与岁月斗争的时候了。

  4.不定期地购买各类名牌彩妆,知道彩妆的潮流资讯。

  评论:女为悦己者容。好的皮肤不仅是为了取悦别人,更是为了取悦自己。现在的女人,越来越多地需要“抛头露面”,好的护肤品和彩妆产品是非常必要的。不过,有一点更重要,不管名牌不名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须拥有各类名牌的香水,不少于10种。

  评论:记得某个名女人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一个朋友说,女人要保养的不仅是自己的容貌、身材,更要保养对男人的兴趣。不仅要对男人有兴趣,更要让男人对你有兴趣,而香水,就是一种催化剂。不过,10种香水,好像夸张了一点。

  6.拥有一辆小汽车(QQ不算在内)。

  评论:对于像北京这样以堵车为患的城市,如果每个25岁的女人都有车,真的是一件恐怖的事情。所以,这一点,不敢苟同。

  7.有一个很爱你的人。

  评论: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件事情。能拥有当然最好,如果不能拥有,不要太强求。而是不是一定要25岁有,那就更有点太强人所难了。我想,只要能保留爱的勇气,依然相信爱情,就可以了。

  8.养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前提是,你必须不讨厌动物,不对动物身上的皮毛以及气味之类的东西过敏。这一点也是因人而宜的。

  评论:如果25岁你还单身或在不同的爱情中进出,那么建议你养一只狗,因为它会如此忠诚(不同于男人的花心),很多时候既可以作为男人的替代品又可以作为女人母性的施爱对象。

  9.有自己的事业。

  评论:事业,绝对是女人的必需品。在我的理解中,事业是女人独立的保证。女人只有取得社会的认同,有社会价值,才能获得自信,在自己的家庭中,才能得到别人的重视。也许25岁的时候,我们的事业才开始起步,但是没关系,坚持下去,工作是付出越多回报越多的,感情却不是。

  10.会品赏红酒。

  评论:记得一些美容书上说,睡觉前喝点儿红酒是有利于皮肤的。不过,很抱歉的是,对于红酒没有一点研究,更别说是品赏了,这个要求有点儿高。

  11.习惯去星巴克和朋友聊天(但无须喝那些毫无特色的咖啡)。

  评论:锅碗瓢盆并不是一个女人生活的全部,25岁你仍然可以拥有一个下午的闲暇品味你的青春。

  12.习惯去电影院欣赏电影。

  评论:看电影有点儿贵,基本上都是买dvd看。有的时候,会在一个节日,自己一个人看电影。在影院里,找一个偏僻的角落,一部爱情电影,让自己泪流满面,是一种发泄。

  13.每星期必须做一次手部护理。

  评论:手比脸更容易出卖一个女人的年龄。

  14.每2星期必须做一次脚部护理。

  评论:有没有男人对你说过女人的脚非常性感。

  15.每星期必须做一次脸部护理(没时间可2星期做一次)。

  评论:哪个女人不爱惜自己的脸?不管她是否是25岁。

  16.每天晚上必须喝一瓶牛奶。

  评论:女人记得要宠爱自己。

  17.每天必须吃一种以上的健康药丸。

  评论:现在社会最时尚的维持健康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全部时尚女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