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6日08:12 北京商报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7月5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发布的“全国互联网金融阳光计划”第四周资产透明度巡查报告称,专委会阳光计划第四周资产透明度巡查发现,金开贷、财富星球、小猪理财、粤商贷、合力贷、普汇云通、恒瑞财富网、众禧贷、深宜金服、迪迪贷10家平台产品存在资产不透明的情况。

  其中,金开贷存在“流动资金借款等资产不透明”的问题。金开贷官网显示,金开贷是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控股子公司,国有控股金融服务平台,注册资本8000万元;财富星球(原银客网)则是因为“企融宝”等项目资产不透明被专委会披露。其余8家平台均存在部分产品不透明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