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卡拉开局大手笔最给利 刷卡有金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记者今日从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北京拉卡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悉,拉卡拉将携手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共同开展全国持卡用户大回馈活动,“拉卡就拿爱心礼,周周都送千足金”为主题的活动逐渐拉开帷幕。

拉卡拉刷卡有金喜拉卡拉刷卡有金喜

  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4月20日起至2011年6月15日止,全国各地消费者在拉卡拉便利支付点,做满5笔有效交易(含1笔上述银行信用卡还款,余额查询除外),并全部输入同一正确手机号,可凭第5笔注明中奖和指定兑奖地点的打印凭条到指定便利店兑换爱心礼品一份;此外,消费者每周仅需使用任意一笔扣款交易便可参与拉卡拉每周一次的抽奖,奖品为千足金条一根。该负责人还表示,这是拉卡拉与银行联合开展的力度最大的一次持卡用户回馈活动,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推广安全、简单、方便、灵活的用卡渠道,让持卡人的还款、缴费、充值、付款等业务变得越来越轻松。 

  此次活动得到众多银行的积极参与,不难看出拉卡拉与银行的合作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都在不断提高,拉卡拉平台也因此变得更加开放。今年3月,拉卡拉就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签署了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双方宣布在还款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终端升级改造及运营维护、设备采购、业务宣传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随着银行卡发卡量激增,银行卡服务内涵逐渐丰富,众多银行更是加强了银企之间的合作,使其逐步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为持卡人营造一个更加优质的用卡环境。

  拉卡拉目前给消费者提供了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网上账户充值、水电煤气等公共事业缴费、转账汇款、网购付款、积分换购、期刊订阅等多种便利支付和便利生活服务。拉卡拉已经进入全国200多个城市,建设了5万多个便利支付点,2010年开始,拉卡拉还把便利支付带到了市民家里,增加了时间和空间上的服务。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于家用型拉卡拉刷卡机不能打印凭条,所以不能领取爱心礼,但是可以参加抽奖,赢取金条。

  消费者参加“拉卡就拿爱心礼,周周都送千足金”活动,各活动城市领取礼品地点可查看:新浪信用卡频道拉卡拉活动,问题咨询可拨打拉卡拉客服热线400-088-1234。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