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中国2019年度股权投资榜单发布

融资中国2019年度股权投资榜单发布
2020年01月10日 21: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融资中国2019年度股权投资榜单发布

  来源:融中财经

  融资中国2020(第九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于2020年1月8日-10日隆重召开,会上正式颁布2019年度股权投资领域10大综合榜单。多年以来,融中研究始终以研究视野客观选择评判,以媒体角度公正审核结果、数据排查,力争打造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整体榜单评选耗时1800+小时,调研国内头部活跃机构1000+,覆盖优秀企业突破2000+。通过评判综合实力、募资能力、资管能力、投资能力、退出情况、诚信情况以及媒体视角等7大核心纬度筛选出国内年度顶尖人物、机构、企业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