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值得投资吗?创始人刘自鸿:现在市值50亿了

柔宇科技值得投资吗?创始人刘自鸿:现在市值50亿了
2019年01月15日 07: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5日消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2届亚洲金融论坛14-15日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共建可持续与共融的未来。柔宇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自鸿出席“讨论环节:初创企业和创业精神”并发表演讲。

  刘自鸿表示,柔宇科技的关键技术就是柔性屏,柔性屏上传感器也是柔性的。这项技术的核心在于,必须在非常非常薄的一层膜上将数百万个纳米级的晶体管编织上去,这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过程、复杂的结构。公司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2000个知识产权,从原材料到设计、生产过程、成品,我们的客户可以在购物中心用柔性方式展示他们的产品。

  他表示,公司现在商业模式是B2B、B2C都有。一开始我们希望把重点放在技术本身,把技术卖给商业伙伴、客户。从前几年开始,公司打造了B2C团队,开始做消费产品。把终端卖给客户、各个行业,包括机器人行业公司、时尚行业公司。同时卖给其他合作伙伴。

  被问及柔宇科技是一家很值得投资的公司吗?他简单直接的地回答说,“我们现在市值50亿了。”

  谈到应用场景,他表示,柔宇科技应用在汽车领域时,可以改变汽车整个仪表盘显示,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多娱乐可能性。柔宇也为下一代空客提供柔性产品,它可以改变座舱娱乐性设计。在机器人上,可以用柔性屏改变机器人显示屏的样子,它的手、脸可以有弧度,跟传统机器人设计很不一样。在时尚行业,可以帮助其在手包、T恤、帽子上安装柔性屏,这改变了服装上显示屏的方式,人们可以在衣服上看高像素的图像。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