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炳弟:中国经济正进入转型期 企业如何适应是关键

赵炳弟:中国经济正进入转型期 企业如何适应是关键
2018年12月17日 21:28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第二届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与法律规制高峰论坛暨全国保险行业、央企上市公司法律健康指数发布会”于今日在北京举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出席并演讲。

  赵炳弟表示中国经济正在进入一个转型期,大家都面临同样的问题,怎么能够适应新的发展?松下来到中国,到今年也整整40年了,虽然如今有将近600亿收入,占整个松下全部6000亿收入的12%左右。但是也仍面临一个新的课题,就是下一步怎么发展?

  赵炳弟认为随着中国的GDP进一步增长和国内经济朝高质量发展转型,任何公司都有望在新的百年能跟上中国这样的发展机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