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轩:中国对600亿投资多数会进入中国企业要报

侯文轩:中国对600亿投资多数会进入中国企业要报
2018年11月17日 20: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消息,由全球化智库(CCG)、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和三亚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于今日在海南三亚举办,爱丁堡大学公司金融学首席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特聘教授侯文轩出席并发言。

  中国今年要有600亿投资到非洲去,侯文轩认为这笔投资中很多的单子都需要中国企业来接,并为非洲做服务。可以说600亿中很多投资会进入中国企业自己腰包。

  侯文轩表示非洲未来是个很好的投资目的地,不光需要基础设施的投资,餐饮的投资,住宿的投资,旅游的投资,其实金融科技的投资在非洲也有很多机会。在苏丹这些国家只有0.01%的人有信用卡,中国有很多基于APP信用贷款,这些贷款可以很好的为非洲人民提供服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