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6日10: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十九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定于2017年12月17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本次活动是致敬改革开放40年,同时也是庆祝北大建校120周年。

  1898年,北京大学的前身——京师大学堂成立,中国有了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确立了改革开放政策,中国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18年,北大即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北大建校120周年。

  世界上没有一所大学,像北京大学这样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联。也没有一所学院,像光华管理学院这样与国家的经济发展紧密相联。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中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将引领新时代。因思想,而光华!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本次新年论坛主题定为“新时代 新思想”,并选在具有纪念意义的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意在向这个伟大时代致敬!

  活动专题:第十九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