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1日09:58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2017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天津举行。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副主席,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出席并演讲。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24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了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词。11月27日,在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高云龙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会主席,张近东、李书福、李东生、梁稳根、雷军等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周海江透露,中央明确希望本次全联换届大会可以开成传递党中央决心的大会,“就是毫不动摇的鼓励支持非公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决心的大会”。李克强总理用“五个重要”来形容非公企业: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十九大之前,还专门出台了25号文件,在我国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站在国家的高度,对于商业阶层给予如此高的肯定和评价,党中央的关心是一贯的,这是让所有的民营企业家自信和自豪的”。

  他认为,在现代企业制度的基础上加入党建可以保证企业内外部的各方利益,也是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探索,“八个方面是指股东、员工、客户、供应方、合作伙伴、政府、环境、社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