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21:51 新浪财经
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义 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义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发起、新浪财经、北京青年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7年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义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长期以来,长江国弘团队一直聚焦于先进制造、健康医疗和智能技术这三大领域,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依然看好这三大领域的投资机会,并且会更加专注和深耕与此:

  一是先进制造,制造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基石,是综合国力的体现,十九大报告已经做出了加快我国制造业由大国向强国转变的战略部署。我们相信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将孕育着大量的投资机会。

  二是医疗健康,医疗健康产业关乎人的生老病死,是永恒的投资主题,医疗健康产业是典型的“非周期性行业”,并且在国内大多数行业供给总体过剩的情况下,仍处于结构性短期的状态。

  三是智能技术,未来的十年乃更长时间,智能技术将深入各行各业和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拥有核心技术和广泛智能应用场景的企业将极具投资价值,我们相信这一领域将迎来难得的投资机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