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11:28 新浪财经
沸点资本管理合伙人于光东 沸点资本管理合伙人于光东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2017创业邦年会”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北京举行。 沸点资本管理合伙人于光东出席并演讲。

  于光东分享了创业领域风口的思考。第一,未来5-10年当中,互联网行业风口的变化会越来越快,2C的市场会趋向于流量的垄断化,信息的垄断化和用户习惯的集中化。

  此外,他认为2B(企业服务)是非常有能量的行业,“2018年是2B企业服务非常爆发的一年,有非常多的企业级服务都会走向一个新的历程,不管是IPO还是收入,利润,都会达到新的高度”。他建议创业者和投资人把握机遇,尤其是在传统企业跟互联网结合的领域。

  他告诫2B的创业者,于企业用户建立信任的时间会很长,“2C的产品是靠命,有可能很长时间不行,突然有一个产品就成了,不一定之前的积累能对未来上岸有任何帮助。但2B的产品一定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断循环、不断试错去完善的过程”。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