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10:14 新浪财经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与《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进行了视频连线。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与《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进行了视频连线。

  新浪财经讯 “财经年会2018:预测与战略”今日在北京举行。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与《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进行了视频连线。

  王波明提问称,希拉里曾经表示“最大的后悔就是输给了一个不够格做美国总统的人,那么如何评价特朗普政府的表现”。

  对此,希拉里表示,特朗普上任之后,经济出现了连续增长,股市表现不错,美国的经济状况有所改善,“但这都要感谢奥巴马总统当年的领导”。而“当前的政府,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有效的行动能够表明成功促进了经济的增长,也没有什么行动创造了这样的经济繁荣”。她特别强调,如果要评价这届总统和团队的工作,可能要几年之后更公平一点。

  希拉里还认为,特朗普并没有“很明确的外交政策”,并退出《巴黎协议》。她还感慨,中美两国曾经花费了两大量的精力搭建了战略和经济对话平台,一年在北京,一年在华盛顿,两国可通过该平台进行有效的沟通,但特朗普政府没有充分理解对话平台的价值,“我希望他们能够回到这样的做法上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