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08:41 新浪财经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指导、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产业改革发展论坛”将于2017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世纪·新起点·新发展”。

  届时,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将发表主旨演讲。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丁一凡, 阿里巴巴副总裁刘松等嘉宾也将围绕主题进行阐释。

  除主题演讲外,本届论坛还以“促进改革创新,推动经济发展”、“加快特色小镇建设,建设和谐美丽国家”为题进行分论坛讨论。“健康服务业发展改革联盟2017年年会”也将于同期举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