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2日14:21 新浪财经
长安大学校长陈峰长安大学校长陈峰

  新浪财经讯 9月21日消息,“2017欧亚经济论坛”定于2017年9月21-23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对接”。长安大学校长陈峰出席分论坛并发表讲话。

  他表示中国经过30年的发展,已然是经济高速发展的榜样。不仅得到西方国家的高度重视,更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就我了解,目前这些国家来华留学的比例在整个留学生的比例中是大幅增加,这就说明中国的文化影响力越来越大,而且他们也寄希望于一带一路的倡议,国与国之间的战略能互相配合,使整个沿线的国家都富裕起来,老百姓们能找到很好的工作,能够为国家做贡献。所以我觉得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各国战略的配合,这个战略如果真正的达到理想的目的,我觉得不仅是我们国家,而且是整个沿线国家都能从中受益,其中这里面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而且我们更多的中国文化的传播。经济其实是决定“一带一路”的今天,科技会决定明天,教育会决定未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王嘉源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