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21:18 新浪财经
Greenwich智慧城市战略专家Allan mayo Greenwich智慧城市战略专家Allan mayo

  新浪财经讯 “2017沈阳·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创新大会”于9月22日-24日在沈阳举行。Greenwich智慧城市战略专家Allan mayo出席并发言。

  Allan mayo表示,伦敦只比沈阳大一点点,总人口数是900万,可能到了2030年能够上升到一千万,可以说是一个老龄化的社会了,他的年龄段占人口比例是57%。

  他表示,未来需要一些全面的解决战略来确保城市是宜居的,而且是经济的。随着人口的增长,首先要改变整个建筑环境,让它的设计感灵活和多功能。如果用未来一百年的眼光看待的话,要让它更加灵活多功能,要拥有更好的设计,让这个环境更加宜居,需要用数字去控制他们,服务他们。包括之前有一个市场调查,人们以后肯定会成为一个5G的中心,成为一个年轻人的世界,所以要考虑建筑要引入5G的布局。

  他认为,统一和集成就是未来成功的核心,建造智慧城市就要把外部的环境和内在的系统结合起来,就像洛杉矶一样,必须要让整个环境更加紧凑。未来上班和居住地肯定是非常近的,这也是靠未来的城市设计。

  他表示,伦敦现在的投资大概达到了1.3万亿英镑,目的就是建立一个智能城市的基建,会有一些智能电网和智能能源网,不光包括街道上的智能灯光,其实还有一些智能的电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楚潺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