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20:58 新浪财经
英国使馆北爱尔兰办事处公使衔参赞Tim  Losty 英国使馆北爱尔兰办事处公使衔参赞Tim Losty

  新浪财经讯 “2017沈阳·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创新大会”于9月22日-24日在沈阳举行。英国使馆北爱尔兰办事处公使衔参赞Tim Losty出席并发言。

  Tim表示,北爱尔兰也是一个工业重地,会把制造业的产品销往全世界,但是,忘记了寻找一些新的发展趋势,城市逐渐地开始衰落,各个工业领域已经难以为继,所以,人们开始思考现在为城市的未来应该做些什么。人们希望能够重新创造一个新的北爱尔兰,并且希望能够建立成全世界领先的国际化城市。

  北爱尔兰做了一些改变性的行为,来驱动经济发展,比如重用年轻人,新技术的使用。而且,他们会经常乐意和商业人士做交流,和国际社会的服务提供商做合作。因为中国现在有了“一带一路”的倡议,北爱尔兰们希望能够参与这个倡议,共同开发未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楚潺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