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11:56 新浪财经
同系资本合伙人、同系商学院创始人郑薇薇 同系资本合伙人、同系商学院创始人郑薇薇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产业升级与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于9月21日在北京举行。同系资本合伙人、同系商学院创始人郑薇薇出席并演讲。

  郑薇薇介绍称,同系资本作为一家私募股权机构,主要聚焦于工业4.0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投资。“我们非常关注两点,第一点是技术创新,第二点是供应链管理”,他强调,“同系资本非常关注一切能够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性能,能够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这样的技术和要素”。

  在供应链管理和供应链金融上面,郑薇薇称,首先同系资本非常认同供应链管理的价值。“同系过往投过做B2B电商的企业,其实就是做整合供应链管理的机构和企业,他们都是通过整合供应链去优化企业的成本,实现企业的财富最大化”。此外,同系资本也非常看好供应链金融。“供应链金融一定是基于对产业的理解,基于数据,通过数据对金融交易过程进行风控,从而实现资金的闭环”。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