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8日14:07 新浪财经
湖州市副市长闵云 湖州市副市长闵云

  新浪财经讯 “新莫干山会议·2017”定于2017年9月15-17日在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举行,主题为“科技创新与社会变革”。湖州市副市长闵云出席致辞,其表示,祝愿莫干山研究院将改革进行到底,乘风破浪,永立桥头,越办越好。

  以下为演讲实录

  闵云: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学者,各位来宾,九月在我们江南这个最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莫干山研究院正式成立和启动,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湖州市人民政府对出席这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各位和各界对我们湖州经济、文化、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我们湖州是人文荟萃,历史厚实,莫干山位于湖州市德清县境内,这几天大家也体会到了,风景秀美,1984年在这里诞生了莫干山会,特别是刚才我听了前面数位重量级的,国宝级领导和专家讲述了莫干山会议的历史和人物,深感很渺小,但是站在这里也倍感荣耀。

  莫干山会议目前已经成为影响中国改革的重要会议之一,作为莫干山研究院的创始之一,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会议组织工作,每年定期组织举办会议,积极开展国家战略相关的政治经济领域的研究,人才培养,为能人志士搭建学习的桥梁和平台。

  莫干山研究院的成立是各方深化合作的见证,所以借此机会诚挚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嘉宾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注支持我们湖州,对湖州经济建设发展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也希望在各单位鼎力支持下,聚集各方智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平台,来助推湖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也恳请真诚的希望,各领域推进改革的专家和学者,本着不为输不为尚,只为实的科学精神,主动参与我们研究院举办的各项,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为推进湖州,乃至中国经济社会政治等领域的改革献计献策,再次祝愿莫干山研究院将改革进行到底,乘风破浪,永立桥头,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