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6日16:33 新浪财经
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蕾 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蕾

  新浪财经讯 “新莫干山会议·2017”定于2017年9月15-17日在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举行,主题为“科技创新与社会变革”。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蕾出席并发言。

  她表示,资邦金服整个发展过程中和政府合作,特别是对于科技金融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在这个过程当中可能跟蓝源资本还不同,要对地方政府的要求,对当地的中小微企业如何做支撑。她认为在这个过程当中不管是科技金融业好,还是说金融也好,它其实对实体经济起到了一个直接促进的作用。

  金融在“互联网+”的大势下,如何用互联网化为智能化、电子化金融科技来为实体经济服务?她表示,比如说当地的中小微企业如何能够进行更好的配对,在这个过程中进行一个强强的联合。

  这个过程中,人们为什么会在讨论科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科技发展到这个阶段以后,它是真正能够帮助金融给予中小微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陈楚潺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