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6日11:25 新浪财经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肿瘤免疫专家,美国DENDREON 公司全球战略顾问英函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肿瘤免疫专家,美国DENDREON 公司全球战略顾问英函

  新浪财经讯 “新莫干山会议·2017”定于2017年9月15-17日在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举行,主题为“科技创新与社会变革”。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肿瘤免疫专家,美国DENDREON 公司全球战略顾问英函出席致辞。其表示,癌症治疗的传统方法近几年有很大进步,但对于晚期癌症患者疗效还是不够,而最新研究出的免疫治疗法是能够根治癌症的。

  他介绍了一个病例:在美国国家研究中心,他们将实验室里的一个癌症病人肿瘤里的免疫细胞提取出来,培养到10的11次方,再回收回去,经过66天之后,他体内的肿瘤缩小了。在2010年左右的时候,这个病人已经成功地被治愈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