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5日15:15 新浪财经

  教你不再浪费那一半的广告费 《媒体组合密码》出版发行

  让传播更有思想,让广告更有价值

  九月中旬,由著名品牌与营销专家谭新政深度解读媒体组合秘密的实用书《媒体组合密码》由电子工业出版,预热发行在京东众筹二十天。

  《媒体组合密码》是开创企业广告投放不可或缺的工具书。这部本书是谭新政先生数十年心血汇聚成的一部兼理论、实战为一体的匠心作品,是作者潜心研究媒体投放的精华,是作者多年服务过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企业经验和教训的总结。

  作品从大量真实广告案例中阐释广告组合投放的实际作用,树立品牌和产品运营之道,是企业精准营销,增强客户粘度的指导用书,是广告人深入了解媒体运用的实用读本,是教育理论研究工作者重要的参考书。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也是信息高度泛滥的今天,我们每天都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信息。作为企业,如果让自己的产品在海量的信息中走进人们的视野,你就能迅速占领市场。作者从不同人的角度讲述:企业如何通过媒体传播自己的品牌?如何有效降低广告成本?如何迅速解决企业品牌危机?本书将改变企业对媒体的认知,让广告更直接、更广泛的走进消费者的心里。

  作品共分九章和附录,九章分别是“企业大败局是营销还是媒体的错”、“媒体是双刃剑还是三刃剑”、“媒体如何‘绑架’企业”、“用好媒体等于给企业插上金翅膀”、“解析媒体最佳组合密码、“多元媒体组合策略”、“企业这样玩转新媒体”、“企业危机公关中媒体扮演什么角色”、“学会与媒体打交道”。附录为“媒体一览表”、“相关法规”。

  本书作者谭新政为中国人民大学研究员,国家标准委技术专家委员(品牌评价,批发与零售),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三十多年来,谭新政交叉在记者行业、营销策划、标准制定、品牌与服务认证、国家行业协会工作方面摸爬滚打,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记者行业十年,硕果累累。发表了消息、通讯、特写、报告文学、论文、诗歌等三千余篇,有十余篇获省级以上好新闻奖。

  营销策划十年,大型会展项目影响全国。2000年荣获首批“中国十大策划专家”、“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称号。

  标准制定十年,填补了“品牌、服务”国家标准空白。发起、组织、起草了我国首部《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无形资产评价体系》等二十多部国家标准、国家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

  创建了首家品牌、售后服务认证机构,开创“服务认证”、“品牌认证”先河

  中国商业联合会长姜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亲自为《媒体组合密码》写序向全国工商企业推荐。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88329.html

  或直接致电:010—66094340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