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5日14:02 新浪财经
UPS中国CMO林伟江 UPS中国CMO林伟江

  新浪财经讯 由《商学院》杂志、中国经营者俱乐部主办的“2017《商学院》首届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于9月15日在北京举行,UPS中国CMO林伟江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致胜未来-现代物流对商业的创新价值》。

  在演讲中,他指出,1907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两位创始人以100美元起家,110年之后,UPS已经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37架飞机,43.4万名员工。

  “UPS发展至今,依靠的是持续的创新。”林伟江称,如今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挑剔,这对企业也提出了挑战。以往企业改进经营仅以砍成本为目标,但是如今,许多持续增长的企业已经将提高效率作为目标,并且将物流作为重要的战略,以此来增强他们的竞争力。物流看似物品从一地流动到另一地,实则体现了企业的技术竞争力。

  林伟江介绍称,UPS为提供用户体验,开发出各种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多个包裹一次清关,应对各国海关复杂的清关要求,提高发送速度;为从事全球销售的零售企业提供便捷的退货服务,保证货品安全及时完好地回到企业;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发送选择,在时间、地点上提供极大的便利;还为用户提供3D打印服务,节约递送时间。种种的努力都体现了UPS持续创新的成果,更高效的物流发送,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给用户带来的可靠性承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