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5日12:39 新浪财经
创维全球营销中心海外区域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梁锦华 创维全球营销中心海外区域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梁锦华

  新浪财经讯 由《商学院》杂志、中国经营者俱乐部主办的“2017《商学院》首届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于9月15日在北京举行,创维全球营销中心海外区域营销总部常务副总经理梁锦华出席并发言。

  其认为在市场经济里,不管企业有多好的利益,或者想把企业的核心价值发扬光大,最终还是离不开资本。资本才能够推动实现我们的理想,实现我们的核心价值。

  “资本、钱,其实是一种资源。”梁锦华表示,比如说我建立了一个企业,一般人为了企业要工作,但是企业家应该去争取去拿到资源,去支撑这帮工作的同志,一起去实现他们的理想。把员工的他个人价值融合到企业价值理,通过一部分资源去实现人生的价值。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